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玩转美颜相机贴图扭蛋 开工第一天治愈节后综合症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3: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4日是春节假期后的开工第一天,小伙伴们是不是很不习惯呢,国民男神贾乃亮早已看穿这一切!昨天,贾乃亮在微博上撩拨粉丝们:“上班第一天无心工作?来来来找我玩儿,保证治愈你的节后综合症!”

  那么,贾乃亮是如何治愈节后综合症呢?机智的他亮出了用美颜相机贴图扭蛋功能自制的动画表情包博粉丝一笑。新的一年扭一扭,带来好心情和好运气,保证节后综合症全无。贴图扭蛋是美颜相机新年期间推出的拜年新方式,一键生成专属自己的有动作、有情绪的动画贴图,就可以向朋友们分享新年祝福啦!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国民男神是如何放飞自我的。鞭炮齐鸣,小鸡呆萌,男神开怀,向大家喊出春节期间最流行的祝福语:“新年大吉吧!”

  上班第一天就无心工作,你是否也跟贾乃亮一样,对着电脑泪流满面?不如来跟男神学学如何向老板卖萌!头戴两只蟹棒,瞪大眼睛,手拿苦瓜,一副无辜的表情向老板比心。如果小编是老板,也会心软地说:“回家继续放假吧!”

  向来以逗比属性闻名的东北汉子贾乃亮,耍得了帅卖得了萌,更能挤眉弄眼地逗你玩。有这样性格直率的逗比偶像,粉丝也不甘落后。有粉丝当场就在微博下写起了段子:“有人说贾乃亮不帅,我二话没说直接掏钱给他买了只导盲犬。”

  小编觉得,有了美颜相机贴图扭蛋,贾乃亮好像更加放飞自我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