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晒美图秀秀“古典美人”手绘自拍 再现凤九神采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6: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出演《克拉恋人》高雯一角而声名大噪的女演员迪丽热巴,2016年可谓是演艺事业大丰收,不但接连出演了8部电视剧,而且由她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部热剧还在各大卫视同时热播。特别是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仅仅播出5天,就创下卫视电视剧的收视新高。

配图:迪丽热巴饰演凤九一角剧中照

  2月1日,迪丽热巴更新微博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传。与以往宣传新剧不同的是,此次迪丽热巴别有用心地用美图秀秀软件自制了一张个人手绘,在美图秀秀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制的特效下变身“古典美人”。特效中明亮魅惑的眼神,让迪丽热巴再现出凤九一角的风采。而迪丽热巴本人,也对一秒美化出的手绘效果评价道:“不会化妆,还不会用软件吗?”可见其对该特效的喜爱。

配图:迪丽热巴使用美图秀秀“古典美人”特效自制手绘宣传新剧

  该条微博发出当天,就收获了45万次点赞,网友们称赞迪丽热巴古典形象美出天际的同时,还纷纷表示对小说中凤九这一角色的喜爱,非常期待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角色已于2月3日在剧中登场,一段凤九对东华帝君长达千年的旷世暗恋即将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