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董子健将导演真人版《秒速5厘米》 鹿晗搭档周冬雨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4: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90后影帝董子健将执导新海诚的动画电影《秒速5厘米》的真人版,并且邀请了鹿晗和周冬雨主演,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确认的,但是很多微博网友都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只等待官方宣布了。

鹿晗-周冬雨
秒速五厘米
 

  《秒速5厘米》是新海诚导演的代表作之一,是一部很唯美的写实主义爱情动画电影,电影以一个少年为故事轴心而展开连续3个独立故事的动画短篇,时代背景是从1990年代至现代的日本,通过少年的人生展现东京以及其他地区的变迁。第一话《樱花抄》描述贵树与明里年幼时恋爱的心情,以及他们重逢的一天,第二话《宇航员》描述以对进入高中就读的贵树怀有好感的澄田花苗的视角来展现贵树与明里分别后的生活,第三话《秒速5厘米》则刻画了贵树和明里长大后内心的种种彷徨。是一个很有意境的爱情故事。

  影片中采用了写实主义的画风,很多场景都是日本景物的真实写照,画面具有让人难忘的美感,男女主人公之间的互动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温馨,虽然电影上映之后被吐槽没有太多的实质内容,但是电影的票房还是不错的,在影片的景色以及画面处理上可以说是有很多参考之处。如今,有消息表示演员董子健将会执导该动画的真人版电影,这事董子健第一次担任导演,并且邀请了人气偶像鹿晗和实力小花周冬雨搭档出演该片,担任男女主角,这多少让观众们对该影片有着巨大的期待感。鹿晗回国发展两年以来在影视剧方面虽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都在挑战着自己,让网友们看到了鹿晗的进步,演技也逐渐被认可。如果鹿晗确定出演则这是鹿晗首次出演爱情电影,让人十分期待。女主角则是表示由周冬雨出演,周冬雨是近几年来冉冉升起的实力派小花旦,还在去年的金马奖上拿了最佳女主角,演技是被称赞的,两人的第一次搭档也是比较受人关注的。

  据悉,鹿晗这一次不仅仅担任主演,还传鹿晗也将首次担任出品人,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有意思,鹿晗不仅在演艺方面很努力还开始涉足投资,是一个很有正能量的大男孩。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确认该消息,不过就目前的阵容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