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松与姚明合影照火了 BeautyPlus处理后的“原图”亮点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5: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本给网友的印象是文人的高晓松,最近几年也渐渐往段子手方向走了,时不时都会在网上晒自拍,同时还不忘自黑,2月6日早上高晓松不忘继晒照,不过这次不是自拍照而是跟姚明的最萌身高差合影,用BeautyPlus处理后的图片让两人都变得萌萌哒,对于越来越会美图的高老师,网友调侃“简直亮瞎了”,“姚明也被拉下水了”。

高晓松晒用BeautyPlus处理后的“原图”

  事情的起因是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小巨人姚明跟娱乐圈明星们的合影,并@ 高晓松表示心疼,随后高晓松转发了媒体的微博并表示对方没有用“原图”,而他发出的“原图”却是用BeautyPlus加了特效,照片中两人不仅多了腮红跟口红,皮肤也美颜得又白又嫩,网友们随即开启了欢乐评论模式,不少人表示“高老师谢谢你治好我的近视,因为我已经彻底瞎了”。

媒体发布的高晓松原图

高晓松晒美颜后的自拍照

  其实,爱自拍的高晓松早就把各类美图app用得十分娴熟了,此前他就多次晒出用美图秀秀修图后的瘦版照片,参加了《奇葩说》后的他似乎画风变得越来越调皮,修图的同时经常不忘自黑,可爱的性格不仅刷新了网友对他的印象,也圈粉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