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爱in思谈》拿丈夫开涮调侃杜江女扮男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7:4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爱in思谈》拿丈夫开涮调侃杜江女扮男装,有一对圆屁股

  明晚8点爱奇艺,《爱in思谈》将迎来第四期。霍思燕担任嘉宾,与“鲜蔬团”开聊关于兄弟CP的那些事。并不经常录制综艺节目的霍思燕却在现场展现她的综艺感,不仅故意刁难“鲜蔬团”,还拿老公杜江开涮。

  当李维嘉提到杜江在电影中女扮男装的造型时,霍思燕竟表示很喜欢杜江扮女装。原因竟是因为杜江有一对圆的屁股,穿上紧身衣后会很想拍他屁股。

  作为圈内晒得一手好恩爱的夫妻,其实私底下并不“何平”。现场,霍思燕就自曝在家是如何管杜江的趣事。还记得在第三期节目中,应采儿爆料陈小春私下只跟狗玩的“家教”,难道秀恩爱的情侣背后都有一个“妻管严”的老公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