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维嘉瘦到皮包骨让人惊讶 网友叮嘱其要注意身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08:4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歌手》节目中曾经参加过节目的张杰再度华丽归来,演唱了经典歌曲《很奇怪我爱你》强势回归,并且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除此之外张杰还回应了与谢娜的裙带关系,引发了热议,除了张杰之外,张杰在《歌手》节目中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因为网友们发现与几个月前相比,维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张杰维嘉.
张杰维嘉
 

  7日湖南卫视贴吧公开了张杰和维嘉的最新合影,照片中两人身穿西装十分帅气,而且面带笑容很开心,两人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动作十分搞怪,不愧是多年的好友,感情好到让人羡慕。不过,细心的网友们发现,维嘉似乎变了一个样子,相比于几个月之前,维嘉瘦了好多,虽然穿着笔挺的西装,但是看上去很单薄,已经瘦到了皮包骨,脸上的肉也没有一开始饱满,而网友们还找出了维嘉11月份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候的照片,这一对比才发现维嘉是真的瘦了很多,这不禁让粉丝们担心,网友们也表示不敢相信,这几个月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瘦的这么厉害,更有网友担心维嘉的健康状况,提醒维嘉要注意身体,多多休息不要太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嘉哥要注意身体啊,如果累了的话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健康最重要”、“嘉哥生病了吗,看到瘦成这样好心疼啊,多多休息”、“真的瘦了好多,有什么事吗,这简直是另外一个人啊,希望你快乐”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