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赵又廷戏里戏外的甜蜜让人羡慕 他们真的嫁给了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0: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夜华的饰演者赵又廷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被赵又廷实力圈粉,四海八荒之内“姑父”可谓是撩粉无数,剧中的赵又廷与杨幂十分恩爱,戏外的赵又廷和高圆圆也是甜蜜的让人羡慕。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因为拍摄电影《搜索》而结缘,并且相恋,虽然两人之间有着5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却冲破了年龄上的阻碍,爱得十分甜蜜幸福,虽然这段恋情在刚开始的时候也是不被看好的,但是两人并没有理会流言和传闻,依旧很恩爱,并且在2014年正式结婚,两人结婚之后高圆圆逐渐减少了影视作品,淡出了娱乐圈,开始投资事业,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

  而赵又廷也是对妻子十分爱护,在活动现场以及发布会上总是会提到妻子,言语里都是对妻子的爱意。近日,两人一同前往日本旅行也被网友们目击,两人在在一家服装店的柜台前,十分甜蜜,赵又廷很自然的帮助高圆圆整理头发,眼神里满是宠溺,让人羡慕。很多网友们表示看到两人现在的样子真的很开心,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看到两人的生活真的是嫁给了爱情,同时网友们也不忘催生高圆圆,希望能够早日见到两人的小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