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球衣退役后要跨界? 综艺个人首秀献给了《越野千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4:52:33   来源:互联网   

  2月4日,多少球迷守着屏幕看完了大姚在火箭队的球衣退役演说。讲真,中国球员能在NBA退役球衣,甚至进入名人堂,可以,这波很强势!未来大姚的去向问题随即成为了网友又一个讨论热点,此时眼尖的网友发现,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每周五22点档播出的自然探索类节目《越野千里》的嘉宾阵容中姚明赫然在列。

  熟悉姚明的网友都知道,02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身体优势和细腻的技术让他在第一个赛季便奠定了自己在火箭中的地位,率领火箭队打出被记入NBA史册的22连胜,生涯末期率队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与那年的强队湖人大战七场,还在关键战中上演了“英雄归来”。那些年的“姚麦组合”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了。姚明的篮球人生真正配得上所有人给他点赞,2月4日后正式球衣退役的大姚接下来会去哪,猜测多多。

  港真!大姚真的是忙啊!当老板,因外援,拍节目……就连春晚都能露个脸拜个年!之前看到大鲨鱼官微宣布了姚明要在《越野千里》跟贝爷走了,内心还是有点澎湃的,毕竟是大姚参加的第一个户外节目,之前好兄弟奥尼尔也曾与贝尔一起“把臂同游”,在国外《越野千里》中吃胎盘,睡树叶,不知道面对同样庞大的姚明,贝爷会怎么带他“旅游”……最近这档节目还真上线了,对比贝爷以往的节目,《越野千里》第一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略显无聊”,更有网友吐槽说“我以为我在看户外版《艺术人生》!”但也有真爱粉反驳:“能不能搞清楚《越野千里》和《荒野求生》的区别,这就是个‘走心’的节目”,“扛把子”贝尔也在首期节目后于个人微博发声“如今的年轻人,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不畏艰险、坚持到底的自我超越。”

  贝尔曾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姚明的合照,更有两人“飞檐走壁”的惊险动作。光看这些挑战项目,对于一个身高自重都是极大负担的大个子来说,就绝对不是一次“平淡”的荒野之旅了。究竟大姚参加的这期《越野千里》会有怎样的“自我超越”,感觉也只能等《越野千里》姚明这期的播出一探究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