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们,在音乐路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6: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尼采曾说过:“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许许多多的音乐人,对音乐有着自己的执着与追求,在自己的追梦路上沐风浴雨。无论一路遇到多少荆棘坎坷,他们从不妥协,向着既定的音乐梦前进。

(曲奇音乐创始人,苗小青)

(图为徐嘉蔚)

  记者近日碰到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热爱音乐,努力的为着自己的梦想拼搏着,他们就是曲奇音乐人团队。曲奇人音乐团队是由著名唱作人苗小青和他的妻子徐嘉蔚创立,俩人当初是在丽江旅游相识,再由音乐相知相恋并走在一起的。苗小青是业内著名的创作人,有着许多作品,而妻子徐嘉蔚(又名徐琳)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经作为歌手、作词人参加过许多综艺节目,后转行经商小有成就,成为武汉市80后创业代表。二人遇到一起后,因为彼此对音乐都有着很深的热爱,时不时的一起玩玩音乐,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对于他们成立曲奇音乐人团队的缘由,记者表示很好奇。他俩告诉记者说,当初身边都是优秀的音乐人,彼此互相交流的也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慢慢的随着大家交流的深入,其中也互相帮助做出过不错的作品,想着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干脆大家组成个团队,能够让大家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 图为:左:苗小青右:徐嘉蔚)

  曲奇音乐团队的创始人之一苗小青作为音乐制作人,曾为田馥甄、周笔畅、凤凰传奇、李行亮等创作过歌曲;团队的录音师混音师刘珂铭与成龙、孙楠、韩红、姚贝娜、胡彦斌等艺人合作过;曲奇音乐编曲制作人顾雄伟为刘嘉亮、李行亮、迪克牛仔等创作过歌曲。他们作为团队中的一员一直在为这个团队努力着,拼搏着。

  苗小青身为团队创始人之一的同时还在歌唱方面做出一番成就,除了参加各种比赛取得成就外,又发行了首张专辑《釂》,本张专辑包含着三年的心血,十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给人带来听觉上的震撼,独特的编曲与演唱方法更是为音乐注入了灵魂与肉。

(幸福的一家三口)

  在这样一群人的身上,记者看到的是奋发向上的青春激情,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在音乐的路上他们必将远行,终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音乐的路上,他们在前行!希望他们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