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举办单独演唱会 出演迷你剧化身美男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6: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防弹少年团将在本月18日、19日的单独演唱会“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上公开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歌首舞台。此外,防弹少年团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音源将于13日零时正式公开。

 

  今日,防弹少年团方面表示:“此次演唱会作为从2014年开始的‘ WINGS TOUR’的最终场,整场演出将呈现至今为止的讲述的完整故事”,“防弹少年团将在此次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新歌舞台,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珍贵礼物。”

  在2月7日晚播出的MBC every1、MBC Music《STARSHOW360》节目中,防弹少年团上演了迷你剧《花美男防弹高中》,变身浪漫美男老师。 在此次的迷你剧中,防弹少年团成员们挑战演技,打造出了女高中生们都梦寐以求的校园。

  在“防弹高中”里,SUGA变身音乐老师,Jimin变身体育老师,Rap Monster变身英语老师,j-hope变身语文老师,Jin变身保健老师,柾国和V则分别扮演美术社团前辈和班长。虽然大部分的成员演技比较生疏,还不时羞涩,但仍然集中投入地倾情表演。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名成员组成。2013年出道时,防弹少年团以学校3部曲作为主题,之后的专辑主题为花样年华系列。他们抓住了与自己年龄相符合的主题,制作出了属于防弹的特色音乐,此后成员们通过自作曲与制作,准确定位了防弹少年团的音乐风格,连载系列制作专辑也成为他们的特色之一。坚持自我的防弹少年团在众多男团中展露头角的原因就是他们有着明确的方向、价值观以及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防弹少年团并未追逐流行,而是有条不紊地打造团队特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