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冲冲》开播 “秦式靓妈”上线(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09: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登陆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剧中,秦海璐饰演了独立坚强的女主人公“汪晴”,“秦式靓妈”再度上线备受广大观众们期待。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由《妈妈向前冲》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第一部的开放式结尾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们胃口,秦海璐饰演的“汪晴”究竟会寻回初恋还是会与前夫“破镜重圆”,令大家对其情感归属充满了好奇与猜测。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中,秦海璐再次诠释女主角“汪晴”一角,性格正直善良,在被迫离开杂志社后创办经营养生餐厅,事业上蒸蒸日上的同时,也将再次面对前夫在感情上抛出的难题。

  据悉,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自2月8日起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冲冲》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