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加速》最强“谍”战 创业者脑洞大开处处是“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0: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MOZIK”团队
“菩提果”团队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CEO的运筹帷幄到决策力、行动力,再到团队成员综合能力的考验,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的商战日益升温,考验也越来越严苛。

  今晚21:25,第四期节目中将迎史上最强商业“间谍战”,团队协作力、CEO的决策和谋略接受全面考验,而CEO互换核心成员的赛制也将揭开面纱,参与挑战的“菩提果”CEO陈果以及“MOZIK ”CEO 李杰出,过程中各出奇招,“安插间谍”、“双面夹击”,不仅让投资人刮目相看,也延伸了一系列趣事......

交换队员大比拼1
 

  CEO交换队员设“间谍”,投资人护航却被“整蛊”

  专注母婴护理服务多年的“菩提果”和创新传承音乐文化的“MOZIK”项目,将面临《为梦想加速》首次“CEO交换核心队员比拼”的赛制,与朝夕相处的团队成员暂时分开,甚至是以“对手”的姿态进行比拼,对两位CEO来说,不仅难度系数颇高,也是史无前例的尝试。

  拥有“左脑思维”的“菩提果”CEO陈果,与“右脑思维”代表“MOZIK” CEO 李杰出,在比拼过程中更是脑洞大开,为了获得胜利各出奇招,有让原始队员在对方阵营中“消极怠工”的,也有让原始队员在对方阵营中“全力以赴”的,可谓是硝烟四起步步为营。而郭炜、周丽霞两位资深投资人,在比拼过程中则全程护航,谁知中途却发生“看错人”、“被整蛊”的趣事,与比拼队员“打成一团”,连一向严谨的郭炜也不禁感慨“今天真的非常有意思”。

交换队员大比拼2
 

  CEO竞争进入“瓶颈期”,重设战略布局“压力山大”

  除了有交换队员的尝试,本期节目中,两位CEO也迎来了残酷的“回形格”挑战,限时的情况下,在不同地点进行不同任务对决,期间两位CEO不仅要制定盈利方案,还要合理分配新团队成员的工作,谋略与执行能力。

  而火力全开的两位CEO过程中居然陷入“商战瓶颈”,“MOZIK”团队屡屡受阻,“菩提果”尝试TO B思维却因市场限制以失败告终。市场重复、用户需求了解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纷纷浮出水面,商战比拼进入白热化,时间紧迫千钧一发,最后两位CEO争分夺秒,从商品、人群、市场等方面再度分析,转变战略,成功推进比拼进程。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一百万天使基金将花落谁家?现场又将发生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1:25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