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灿烂》即将上映 “果冻哥”郑奇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3:5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沈阳同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导演王硕执导,演员范伟、郑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光灿烂》登陆辽宁都市频道,为广大都市人带来了新春的欢声笑语,也让年的气氛更加浓厚。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乡下打工仔耿星光(范伟饰)在城市奋斗拼搏,通过自己勤勤恳恳的劳动,不但自己走上了致富路,而且还将喜欢耍小聪明的刘国栋(郑奇饰)带上了正途的故事。全剧笑点不断,耿星光作为一个农民工,似乎总是会闹出一个个笑话,通过范伟老师一板一眼的诠释,那种呼之欲出的笑点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在这部《星光灿烂》电视剧中,抢眼的除了影视老大哥范伟的表现之外,同样还有演艺新星郑奇的精湛演技。他把刘国栋这一角色的小聪明以及几分市井气都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人忍不住对刘国栋这一角色又爱又恨。爱他对生活的永不放弃,恨他时时刻刻总是想着耍小聪明,走捷径。

  刘国栋这一个角色非常生动,虽然说不算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正派角色,但是相当重情重义,是一个有大是大非观的人,所以,我觉得每个人都能在刘国栋这个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一些影子。”谈及刘国栋这一角色,郑奇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揣摩对方的心理活动,因此面对镜头,能很好地展露那种底层人员的气质,不会生出不协调的感觉。这一点也是获得了导演的大力夸赞与认可,表示郑奇的镜头感非常好。

  据悉,在剧中,郑奇斜跨的gucci包,脚上却永远穿一双漏洞皮鞋是他的形象特点,极为鲜明。刘国栋用东北发音国字为“果”,所以也被戏称为“果冻哥”,凭借着精湛演技,获得广大都市人的认可与欢迎。事实上,郑奇之前的作品也是叫好又叫座,《雪豹特战枪王》、《鸡毛飞上天》等产品都让人对郑奇印象深刻,演技出众、戏路颇宽的他不管出演什么形象都能活灵活现。

  《星光灿烂》2月19日即将登陆黑龙江卫视、天津卫视,不管是剧情、演员阵容还是导演都很强,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精品之作,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