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章子怡撒娇哄刘国梁 出题也要选“醒醒的生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持续开战,烧脑来袭!女神章子怡再任评审,“女儿控”出题很有心,选题目编号都要用女儿的生日数字。此外,章子怡更是解锁“怼人”新技能,反击“跳舞、搞运动的都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论调时,不幸误伤刘国梁,只得现场撒娇哄刘指导是体育界的“最强大脑”。

叨叨魏最机智
 

  本期魔方盲拧热力开战,盲拧综合实力世界第一前来踢馆,六位顶尖高手PK战况激烈;17岁花季少女谦逊挑战绚丽万花筒,超强视觉捕捉能力惊艳众人;更有“分形之美”开启头脑风暴,烧脑项目规则繁杂,其中涉及的函数方程令刘国梁崩溃:“数学家和我都是两个世界的,Dr.魏解释了我也听不懂!”

嘉宾一同观察万花筒碎片
刘国梁的宠溺一笑
 

  章子怡撒娇哄刘国梁 出题也要选“醒醒的生日”

  自《最强大脑》第四季开播以来,“最强迷妹”章子怡频频回归担任评审,在节目中她不仅大谈女儿、家庭秀幸福,还坦言从节目中学习积累了许多新技能。本周,在“刘怼怼”刘国梁教练的言传身教下,素来温柔大方的“国际章”即将解锁“怼人”的新技能。当得知选手是学舞蹈出身时,章子怡无意说出:“以前总有人讲这个跳舞的、搞运动的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坐在一旁的刘指导被这话“误伤”,表情很是无奈。章子怡意识到后立刻改口只谈舞蹈,并笑着哄他道:“虽然您现在还在运动界,但是您在运动界里绝对是‘最强大脑’!”

  而本期“千变万花”的挑战选手正是一位学习舞蹈的17岁小姑娘,在项目挑战中,选手要准确记住100只万花筒所呈现出的图案,并识别出每个万花筒中的8种碎片。嘉宾随机选择并替换一个碎片,选手要找出其中被替换过万花筒与对应的碎片。看着小选手长时间的观察记忆,章子怡再次心疼起来。出题时,她特意挑选了比较靠前的27号,并解释道:“因为她是从1号开始观察,我怕她的眼睛受不了。”在被问到这数字的意义时,章子怡幸福地表示:“因为醒醒的生日是27号,我也就选了27号。”

刘国梁的嘟嘟嘴
魔方小子林恺俊
魔方小子盲拧战场
 

  刘国梁听不懂项目规则 “数学家和我是两个世界的”

  本周,《最强大脑》舞台上将迎来绕晕体育界“最强大脑”的项目——分形函数。根据“朱利亚集合”的结合,将公式fc(z)=z2+c为研究对象,c、x、y在一定区间内发生变化并形成分形图集,嘉宾从中随意挑选三张,选手现场推演图形的生成逻辑,答出所对应的函数取值。项目中复杂的理论、函数方程,以及海量的图形的组合,让现场嘉宾很是“崩溃”。“智慧女神”陶晶莹坦诚地表示:“这是我四季以来唯一弄不懂的项目了。”刘国梁也是一脸懵圈的表情:“我觉得这个数学家们啊,就像天外飞仙,跟我们是两个世界的,Dr.魏解释了我也听不懂!”章子怡更是直言:“我觉得《最强大脑》应该更名为‘最强烧脑’了。”

魔方小子盲拧战场2
少女观察万花筒项目
陶子看魏坤琳玩万花筒
章子怡刘国梁看万花筒
 

  除了令人捉摸不透的数学题,魔方速拧大战后,魔方盲拧六人赛也将在今晚强势开战。盲拧综合实力排名世界第一的林恺俊前来踢馆,现场放话:“以前的选手都是在为我做铺垫。”而在上周的速拧比赛中,林恺俊由于失误导致计时器清零,失去晋级资格。在本周五的比赛中,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也出现了失误的状况,章子怡不禁担忧道:“他总是让人提心吊胆的。”刘国梁也为他定制了心理战术:“你不必有太大压力,你的能力很强,就当只是热热身。”

  分形函数令嘉宾集体抓狂,选手知难而上,一探公式与图形的奇妙组合;盲拧大战硝烟四起,6位魔方高手同台竞技,他们能否突破极限?花季少女记忆百只万花筒,超强视觉捕捉能力令人惊叹,最终能否成功晋级?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敬请期待!

章子怡貌似看懂了
章子怡为你发功
章子怡选择女儿生日来出题
章子怡左拍一呀右拍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