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玗嬉有望出演《三流之路》担任女主角 或搭档柳俊烈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4: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忠武路实力派女演员千玗嬉有望回归电视荧幕,出演KBS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担任女演员,或将搭档柳俊烈。

  千玗嬉(资料图)
 

  据悉,千玗嬉有望出演电视剧《三流之路》,该剧是KBS2TV最新月火剧,由独幕剧《白熙回来了》的编剧林尚春执笔,主要讲述的是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陪衬人生的男女的故事。千玗嬉如果确定出演饰演的是女主角,这个角色是一个在百货商店服务台工作的职员,梦想是成为一名播音员,但是每年考试的时候都会落榜,虽然是这样,但是她从来没有依靠任何人也不相信运气,不心存侥幸,是一个非常自立的角色。同时这也是千玗嬉第一次出演三大电视台电视剧并且担任女主角。有消息表示该剧男主角已经向演员柳俊烈递了剧本,不过目前双方都是正在讨论的状态,还没有确定出演。

  千玗嬉是韩国著名演员,是忠武路的实力派女演员,曾经出演过电影《韩公主》、《阳光姐妹淘》、《客人》、《哭声》、《解语花》等,并且凭借在电影《韩公主》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青龙奖最佳女主角,演技是观众们很认可的,同时千玗嬉的长相也是让人看着很舒服的类型,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却很漂亮,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看到千玗嬉出演电视剧,千玗嬉本人也表示很想演一部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