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现身艺考现场参加初试 将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6: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艺考时,众多学子奔赴在路上,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着。今年的艺考同样受到了大众的热烈关注,包括TFBOYS王俊凯以及林妙可等人均参与了本次的艺考,王俊凯方面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林妙可则是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都报考了。

王俊凯
 

  今日,王俊凯现身艺考现场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初试,王俊凯身穿白色羽绒服,带着口罩现身。现场有很多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媒体以及粉丝们,王俊凯出现之后引发了轰动,粉丝们见到偶像也异常的激动疯狂,时不时的可以听到粉丝们的呼喊声。王俊凯这一次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对于考试王俊凯表示虽然也有紧张,但是自己会努力调整的。据悉,很多媒体等待着王俊凯艺考结束之后对他进行采访,不过王俊凯结束考试之后就就悄悄的溜走了,很多媒体因此并没有拍到王俊凯的照片。不过,粉丝们还是为王俊凯送上了祝福,希望小凯能够有一个好成绩。

  据悉,今年艺考很严格,而且招生人数也不是很多,中央戏剧学院之要0.4这也增加了艺考的难度,此前林妙可已经完成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对于考试时的表现林妙可表示自己觉得还行,而今天林妙可也出现在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现场,参加初试,两所学校都报考了。除此之外,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生也在艺考中展现了自己的优越才能,希望王俊凯、林妙可以及全部考生们都能有一个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