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愿望》家庭暴力不复存在 小家和谐大家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6: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英国24岁被害女留学生一事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愿望》呼吁大家阻止家庭暴力,小家幸福大家和谐。

  约旦·马修斯暴力致死在英国留学生毕习习传出后,引发了一片哗然,也引发了大家对家庭暴力的关注,多少年来,祖国和世界一直呼吁大家能够有一个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遏制家庭暴力,在看到此消息后,艺人马仕健也坦言:小家和谐,大家才能幸福,家庭暴力会导致两个人之间的婚姻破裂,也会导致两个人原本所拥有的美好爱情不复存在,自己也以《愿望》这首歌,希望家庭暴力不复存在,都能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家庭暴力是每个人都应该去遏制的事情,这也成为了家庭关系破裂的导火索,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坦言:在2017年中,自己也有计划做一系列的遏制家庭暴力的宣讲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对家庭暴力有深刻的认识。此外他将做1500件好事,帮助10万个应该帮助的人,并将做宣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活动,也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希望大家阖家幸福美满,团团圆圆!

  与马仕健一起努力,共同迎接美丽的明天,让家庭暴力不复存在,构建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