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婚日记》安宰贤具惠善狂撒狗粮:能够让爱人幸福就是最棒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10: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通过拍摄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爱,两人相恋一年多之后就正式宣布结婚,虽然消息来得很突然,不过网友们依旧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两人的婚礼也很低调,只邀请了家人和部分亲友,并且将结婚的费用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是一对很正能量的夫妇。

安宰贤具惠善
 

  很多粉丝们可惜两人没有进行蜜月之旅,因为当时结婚的时候安宰贤正在拍摄电视剧,不过没关系,近期两人出演了tvN最新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在节目里彻底的撒了一把狗粮。《新婚日记》是tvN电视台最新综艺节目,依旧是由罗英锡PD执导策划的,是专门展现新婚夫妇日常生活的节目,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是第一对出演节目的嘉宾,两人在节目中的恩爱程度简直是甜的掉牙。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通过打羽毛球的方式来决定由谁来做家务活,最终具惠善赢了安宰贤,可是安宰贤不甘心表示希望再来一局,于是两人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安宰贤取得了胜利,具惠善表示很委屈,明明之前自己已经赢了。委屈的具惠善回到了房间拿出了圣诞节时安宰贤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一张拒绝券儿,因此最终家务活还是由安宰贤承包了。安宰贤表示圣诞节的时候做了6张“拒绝劵”和两张“跑腿劵”作为礼物,还表示能够让爱人感到开心和幸福的话就是最棒的礼物,真的让人十分羡慕。

新婚日记
 

  而具惠善还表示当初两人交往三个月之后具惠善就提出了结婚,然后安宰贤表示自己当时的想法就是“如果没有这个人自己活不下去”于是两人就决定结婚,当时被曝光恋情的时候也马上就承认了。而安宰贤很疼爱具惠善,称具惠善为“具大人”对具惠善照顾的无微不至,很少让具惠善做家务,表示“老婆的手更珍贵”这样的情话无论谁听了都会感动吧,而两人的甜蜜和幸福依旧在上演着,依旧是让人羡慕的新婚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