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霍元甲》功夫力Max引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13:56:14   来源:搜狐   

  近期,在各类青春偶像剧、玄幻剧和家庭剧夹击的情况下,由李浩轩、刘真君等偶像小生、花旦主演,巩汉林、石兆棋、寇振海、午马、 徐少强、计春华、姚鲁、杜旭东、徐中信等众多实力戏骨参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如一匹黑马强势来袭,于2月12日(正月十六)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该剧未播先热,实力不容小觑。

  该剧主要讲述民族英雄霍元甲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风格硬朗豪气,不刻意追求爱国精神的弘扬,也不过分强调人物的完美,全凭真功夫说话。神勇的剧情结合激动人心的打斗场面,着实让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从陆续爆出的片花和海报中可以看出,《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除却情节的亮点,还属那一场场激烈的功夫对决,绝对会让一众功夫迷每一集看完都会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有些粉丝看过宣传片后给出这样的评价:“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行云流水的打斗场面让自己眼前一亮,打斗一气呵成,看的血脉喷张。”甚至还有观众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功夫片,那种靠特效赚取关注的玄幻片和所谓的功夫片已无力吐槽。

  据悉,《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极力还原历史英雄人物风格,不管在剧情设置还是场面布置上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在2017年伊始,和其他“开年大戏”不同,《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不仅在题材上不走寻常路,还是由《少林寺传奇》系列的原班人马打造,借用《少寺》的优良口碑,这一场“精武”之战必定会刮起新年的功夫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