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昭燏今日大婚 此前文熙俊被质疑为结婚圈粉丝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09: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文熙俊为庆祝出道20周年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但未婚妻昭燏及一行人的态度却让粉丝气愤至极,文熙俊还被粉丝质疑开演唱会是为即将到来的婚礼筹钱。文熙俊在11日对此传闻做出了回应:“从来没有把粉丝当成自动提款机。”

  他补充到:“粉丝们因为我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也是一样。我在想如果不是我结婚的话,会发生这么多事吗?请大家不要歪曲歌手文熙俊。”

  据文熙俊演唱会现场粉丝描述:“那位女神(昭燏)来到公演现场,把脚放在前面的栏杆上,几乎是躺着在玩手机,还吃着饭。 ”不仅这样,粉丝还提到:“她们一行人对着粉丝指指点点,还偷偷地笑。”不仅是对未婚妻的态度不满,粉丝们对结婚日期和公演票价也产生了疑问:“为什么在20周年前一个月发布结婚消息?”似乎在质疑文熙俊为筹备结婚资金而举办演唱会。

  此前,文熙俊通过个人粉丝Cafe主页上亲自上传了手写信,告知粉丝们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而新娘便是女子组合Crayon Pop成员昭燏。对此,文熙俊与昭燏经纪公司回应:“二人从两年前开始就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在今年4月开始正式交往,在考虑明年2月份左右结婚。”昭燏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还表示:预计将在明年2月结婚,但是并不是'超速行驶'而举办婚礼的。”

  文熙俊1996年作为韩国人气组合H.O.T.的队长出道,2001年H.O.T.解散后展开独立发展,同年10月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Alone》。昭燏2012年1月参演电影《咖喱校园》,7月18日,以女子组合Crayon Pop正式出道,2013年6月20日,组合发行单曲《Bar Bar Bar》,以“直列五汽缸舞”被韩国人熟知,2015年1月12日,昭燏与ZanZan成员梁正模合作,发行首张个人专辑《Y-Shirt》。

  据悉,两人相差13岁,结识于2013年QTV的一档节目《美少年通信》,当时文熙俊担任MC,Crayon Pop出演了该节目,之后昭燏又出演了《文熙俊的纯洁15岁》。2015年,二人又共同出演了MBC恋爱假想类节目《天生缘分归来》,节目中二人搭档默契。此外,文熙俊与昭燏二人将在17年的2月12日下午,于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