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值得看三遍以上的好电影 每一部都是上乘佳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10: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怦然心动》

  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爱情电影,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的是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的故事,是一部能够打动人心的好电影,同时也是豆瓣电影TOP250里面排名比较靠前的,看过的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是一部值得观看的青春电影。

  2.《肖申克的救赎》

  豆瓣TOP250排名第一的电影,由弗兰克·达拉邦特执导,蒂姆·罗宾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改编自斯蒂芬·金《四季奇谭》中收录的同名小说,该片中涵盖全片的主题是“希望”,全片透过监狱这一强制剥夺自由、高度强调纪律的特殊背景来展现作为个体的人对“时间流逝、环境改造”的恐惧。是一部为了自由,心怀希望的好作品,能够启迪人们的心灵,是一部很励志的影片,绝对是人生中不可错过的好作品,不妨做看几遍,每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3.《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小编最喜欢的一部爱情电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与女神桂纶镁合作,是一部很纯真的爱情文艺片,影片讲述了叶湘伦与路小雨陷入热恋,但叶湘伦一直觉得小雨充满了神秘,无法进一步了解她,因为这是路小雨的不能说的秘密。每个人看完这部电影都能感受到初恋的美好,即使是青涩和充满伤感的,但是初恋仍旧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

  4.《千与千寻》

  宫崎骏大师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的动画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电影之所以大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故事还因为它蕴含了很多人生哲理,教会了人们不断的成长,绝对是宫崎骏大师漫画作品中不能错过的一部。

  5.《阳光姐妹淘》

  很适合好闺蜜一起看的电影,由姜炯哲导演执导,沈恩敬、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影片中既有笑点又不缺感人的地方,为观众们展现了青春时期友情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