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上演另类“九九乘法表” 孙杨韩东君变算数黑洞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8: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来到“名士之乡”绍兴,兄弟们一圆重返校园的梦想,不过也因“学习不好”饱尝被打戒尺之痛。不但搞不清楚花季雨季是几岁,一提到考验数学能力,更是眼冒金星。在错误的乘法表游戏中,“小牛排”韩东君却变身数学“黑洞之王”,兄弟团在郭富城魔性港普的助攻下才勉强游戏过关。

兄弟团重返课堂之旅 兴奋合影
 

  兄弟团集体变身数学黑洞

  导演组给十七岁少年的题目向来刁钻,就连“华百科”都败倒在“后裔射了几个太阳”这样看似简单的问题上。等到导演组宣布要考数学能力的时候,所有人眼前都出现一个大写的懵,“大白杨”连连喊着“完蛋了”!然而为了能吃上一顿像样的晚饭,兄弟们硬着头皮也得上。

  “错误的乘法表”游戏规则为由导演组出题,兄弟团依次答题,答案必须是十位数正确,个位数错误,共有5次机会,全员正确即为成功。没想到简单的乘法运算,兄弟们却集体变身数学黑洞。第一轮一开始,排在首位的韩东君就因没有适应好游戏节凑而停顿卡壳遭遇失败。第二轮孙杨同样未能幸免,上来就将3乘6回答成4,“4”成了一首歌,却没有“4”出来。好不容易抓到“大白杨”的“把柄”韩东君立马调侃,“你直接跳到40多也是可以的”,结果转眼就遭到“报应”,把4乘8回答成27!前三轮仅韩东君自己就浪费了两次机会,成功变身“黑洞之王”,被兄弟们嫌弃得把位置换到了最后一位。

挑战成功 孙杨兴奋拥抱郭富城
兄弟团集体变数学黑洞 计算无能
兄弟团重返课堂之旅 变数学黑洞
 

  郭富城魔性港普助攻兄弟团过关

  第四轮,范老自告奋勇换下韩东君的第一位置,然而到了第二位的郭富城又再次失误,兄弟团一时语塞,而“大白杨”一语道破天机——第二个位置有毒!最后一轮,孙杨为了证明自己,勇敢挑起“有毒”的第二位置,这一次终于回答成功,然而好景不长,轮到第四位的郭富城,则又将6乘8答成了19。这样下去兄弟团的晚餐眼看就要泡汤,机智的韩东君赶忙解释“他说的是49”,兄弟团开启集体忽悠模式。

  然而郭富城却没有领会到兄弟们的意图,不打自招得承认自己回答的是19,原来是“郭三岁”港普闹笑话,将导演的提问听成了3乘6。华少也只得在一旁感叹“真的是好耿直的大哥。”不过好在善良的导演组主动“背锅”,兄弟团才得以侥幸过关,抱得晚饭归。

  《我们十七岁》一路走来,导演组设计的各类游戏既简单又刁钻,却往往能把兄弟们带回十七岁时无忧无虑的时光。而在这一场重返课本的旅行中,奥运冠军孙杨完成了自己回到课堂的梦想,也暂时结束了自己十七岁的旅程。想知道接下来,将由哪位神秘嘉宾来接档孙杨的旅行,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的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

错误乘法表 “滑仔”反应速度飞快
错误乘法表 小志化身“阿尔法”
错误的乘法表 郭富城变数学黑洞
韩东君被孙杨误伤 有口难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