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终于跳下出仙台 网友们期待姑姑霸气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电视剧播出之后出乎意料的好看获得了观众们的无限称赞,剧情也渐渐展开,网友们纷纷求着主角素素快点跳下诛仙台,第一次看见有观众们希望主角快点自杀的,也是没谁了。不过这也不能怪观众们,因为主角跳下诛仙台之后才能迎来后面更加精彩的剧情,因此杨幂饰演的素素这诛仙台是必须要跳的了。

杨幂
赵又廷
 

  在九重天上素素并不受待见,而且还因为素锦的陷害丢了双眼,这让素素感到心灰意冷,素素也下定决心要离开,因此在与夜华成亲并且生下阿离之后,素素便来到了诛仙台,万众期待的时刻马上就来了,不过最后的告别总是需要的,素素通过铜镜向夜华告别:“夜华,我要走了,你不要找我,我一个人会过得很好,帮我照顾阿离。我曾经梦想着可以牵他的手去看月亮,星星、云海。但是现在看来似乎都做不到了。别告诉他他的母亲只是一个普通人,天上的那些神仙都不是很喜欢她。我在诛仙台,素锦告诉我,如果我跳下去,就能回到自己该回的地方。夜华,你放过我吧,我也放过你,我们从此就两不相欠了。”之后便纵身一跃离开了这个让自己伤心的地方,这也预示着青丘上神白浅即将上线。

  虽然素素条诛仙台让观众们表示很伤心,不过网友们更加期待四海八荒十分霸气的白浅姑姑上线,“这世间再也没俊疾山上的素素了,那不过是青丘帝国白止帝君幺女白浅上神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梦醒之后,梦中如何,便忘干净”历经情劫的白浅忘记了上一世的纠结虐恋,这一世她不再是纯真的素素,而是高冷霸气的浅浅,不出几集她就将被阿离唤醒记忆很虐素锦,报了这前世结下的仇怨,而再次与夜华相见,两人之间又会有哪些故事呢,让人是在等不及想要一看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