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强势黑化开虐 《大唐荣耀》刘威葳颠覆性演出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开年伊始可谓是迎来了古装大戏的热潮,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由欢瑞世纪出品,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舒畅、刘威葳等人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上周收视直线上升,迎来了新一轮的收视高潮。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刘威葳饰演的张妃温婉外表下的真实面目已逐渐公布于众,手段之残忍令人咬牙切齿。而反观网络评价,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她却因大胆挑战反派角色,颠覆性演出,以实力征服了观众而大获好评。

刘威葳眉眼流转善恶
 

  史诗巨制《大唐荣耀》播出后热度居高不下,频上热搜更被网友调侃为大唐农药,深陷药坑无法自拔。除了主角们的爱恨情仇话题度渐高外,配角们也同样出彩,为推动剧情发展呈现着其重要的作用。近两日播出的剧集虐心升级,顷刻间甜蜜不复存在,建宁王妃失踪的幕后黑手浮出水面,真相往往残忍至极——竟是表面聪慧温婉,母爱光辉十足的太子妃张氏为将自己偷情生子之事掩人耳目,背后将无意撞见这幕的建宁王妃慕容林致秘密处之,和建宁王妃私交甚好的广平王妃沈珍珠也难逃一劫,手段之残忍令人毛骨悚然。看似温良贤淑,大方得体,将东宫万事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太子妃真面目居然如此可怕,为保权势不择手段,黑化开挂之路正式开启,观众不禁为太子、广平王、建宁王及二位王妃的安危感到万分担心,直呼“求太子妃轻虐檀木!”。

刘威葳强势黑化开虐
 

  天生拥有端庄典雅气质的刘威葳,向来以朴实大方、温顺贤良的角色为观众所熟知。此番在《大唐荣耀》中饰演张妃,虽高贵气质尽显,但温婉外表下的真心却十分骇人。外表无一丝反派特征的她演技实力爆发,毒计涌上心头的瞬间眼神由柔转狠,对细节的把控更是令观众咋舌称奇,在下决心谋害林致前经过一番心理挣扎,不停拨弄戒指,屏幕外都能感受到她眉眼间流转的纠结,但随后即刻变脸,内心警示自己宁可错杀不可放过,可谓完美诠释黑化过程。对此,刘威葳坦言“张妃其实也是也是一个被逼上绝路的女人,她并非从一开始就坏到了骨子里”,所以观众们虽对角色厌恶至极,却也对刘威葳的表演给予了莫大的肯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张妃不动声色的狠,您把握的很惟妙”,“角色虽坏,但不得不说演技很赞”。

  二位王妃虽暂时无性命之忧,但太子妃绝不会善罢甘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宫斗愈演愈烈,野心渐露的她又会使出哪些毒计?如何利用腹中孩儿在皇权显贵中立足?一切敬请锁定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唐荣耀》。

太子妃与史思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