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山少爷连任广府文化推广大使 明年要带女儿来庙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2月12日)广东第七届广府庙会重头戏广府民俗文化大巡演于人民体育场举行,今年的广府庙会围绕“创·融”主题, 分别以“龙狮闹春”、“海丝风韵”、“广府华彩”、“精武英雄”、“璀璨非遗”、“八面竞秀”和“青春炫彩”8支特色队伍,展示广府特色、岭南风情及海外的民俗文化。东山少爷作为广府文化推广大使,与相声泰斗黄俊英、粤剧名伶倪惠英、金话筒主持徐靓、郑达、跳水冠军余卓成、林娜、香港歌手方力申、苏志威等一起出席巡演典礼,并演唱了应节歌曲《行花街》为巡演助庆。

东山少爷连任广府文化推广大使
 

  东山少爷作为广府文化推广大使出席活动撑广府庙会。他表示非常荣幸再次参加庙会巡演: “我已经忘记是第几年参加广府庙会巡演了, 好开心每年都会受要主办的邀请出席。作为推广大使,我是广府文化的音乐明信片,大家可以跟随我的音乐地图,走遍广府名胜,品尝广府美食,比如我的歌曲《西关小姐》、《长堤1973》、《中山纪念堂》、《肥仔个头》、《石室圣诗》、《广州好》等等歌词中都描写了美景、历史、美食和广府人的生活,大家可以通过音乐来了解本土民俗文化。” 对于今年的主题“创·融”有什么建议?东山少爷说在活动上他和粤剧名伶倪惠英老师讨论这个问题时已有新火花,希望今年会有更多不同的合作,让各界感受广府文化新魅力。广府巡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东山少爷表示推广广府文化从娃娃抓起,明年他要带女儿来庙会玩。

东山少爷演唱《行花街》
东山少爷与金话筒主持徐靓 香港歌手方力申苏志威
东山少爷与舞群
东山少爷与小演员
东山少爷与粤剧名伶倪惠英老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