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CN电视剧《Voice》收视夺冠 瞬间收视率高达6%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1: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2月12日晚间播出的OCN电视台电视剧《Voice》平均收视率达到了5.2%,是同时段播出的电视节目的收视冠军,瞬间收视率更是达到了6%,超高的收视率让人很欣慰。

《Voice》
 

  OCN电视台《Voice》是在2017年1月14日开始首播的剧集,该剧由金道执导,马珍媛编剧,围绕守护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案中心队员们,妻子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刑警武镇赫(张赫饰)与112报案中心队员姜权酒(李荷娜 饰)一同追查杀害家人的连锁杀人魔的过程中,解决事件的故事,是一部悬疑剧情片。

  该剧播出之后大获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飙升,从第一集的2.346%到现在的5.2%,收视率的上涨幅度也很大,并且剧情也可圈可点,每一处细节都拍摄的非常好,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也和剧中的演员们一样感到紧张,不知不觉的会产生共鸣,而且紧凑的剧情和精彩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忍不住想要尽快看到下一集,是一部很有魅力的电视剧。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观众们好评如潮,同时该剧也创下了OCN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纪录,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