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选择》大收官:爱情“圆桌会议”引争议 张柏芝超美艳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1: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我们的选择》即将收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俘获了女神芳心的三位男嘉宾也与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重量级女明星共赴三亚展开了最后的浪漫旅程。节目中,三对组合首次一同亮相,在浪漫的海底餐厅开起 “爱情圆桌会议”,各具特色的择偶观念引发争议;节目最后环节中,张柏芝身着一袭粉色长裙飘逸而来,美艳动人十分抢镜。

张柏芝送出礼物
 

  三组星素CP首次同席 花样择偶观相互碰撞

  在《我们的选择》收官节目中,三对男女嘉宾经过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后首次共聚一堂,在浪漫的海底水世界自助餐厅共进午餐,并开起“爱情圆桌会议”,谈论起各自的择偶观。张柏芝、王心凌均表示自己喜欢年纪大、较成熟的男生,而柳岩则很“老司机”的表示男人永远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成熟,只要男人有一颗向往和愿意去成熟的心就好。

  在谈到吵架处理方式、忠诚信任、安全感等一系列感情问题时,大家几乎一致认为男生失联24小时以上简直“罪大恶极”,应该让自己的另一半能够随时联系到,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对此,自称更像个男人的张柏芝则出来唱反调,她表示自己最讨厌男生随时随地的向自己汇报行程,直言和前任分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对方太粘人。张柏芝认为男生失联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只要有信任就好,并表示讨厌为自己而改变的男人,一时之间引发争议。究竟什么样的TA才是宜室宜家又合脾性的最佳伴侣?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节目的官博以及评论区曝出了自己的择偶观,并对女明星们的择偶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张柏芝谈分手原因
 

  盛大收官拉开帷幕 最后环节张柏芝美艳出镜

  幸福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最后的旅程也要结束了。在最后的环节中,三对嘉宾精心打扮后闪亮登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红毯秀。张柏芝一改之前节目中或随性休闲或成熟稳重的打扮,以一袭甜美飘逸的粉色长裙美艳出镜,还挽着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的帅气男嘉宾,金童玉女羡煞众人。

  最终,嘉宾们都默契的在礼物堆中找到了另一半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送上赠言,张柏芝更是不忘男嘉宾在长白山的寒夜中为自己披衣避寒的情谊,真情满满送出温暖手套。相信依依不舍的他们不仅仅是在节目中结缘,在节目之后也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节目虽然告一段落了,但男女嘉宾们勇敢追爱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歇。从播出开始三位女明星的恋爱观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更多男女嘉宾的精彩往事和恋爱态度可以登录乐视视频回顾往期的《我们的选择》,相信你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

张柏芝谈择偶观
张柏芝与男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