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的孩子》第二期,不二家宝宝王舒瑶赢得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3: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档重磅节目《神奇的孩子》一经播出,这些素人萌娃们就立马吸粉无数。如果说第一期的萌娃们带给我们的是惊艳,而上周五晚播出的第二期萌娃带给我们则是更多的感动。

  学鼓四年,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赢得父母的认可

  不断坚持练习四年的萝莉鼓手王舒瑶在现场上演了摇滚炫酷水鼓个人秀,并和众鼓手合作完成了热辣摇滚秀,结合现场“硬朗”包装下的舞美,场面十分震撼,引得现场惊叹连连。

  而生活中的王舒瑶却是个萝莉萌娃可爱无敌,单手转鼓棒炫酷上场,身穿黄衣牛仔背带裤,酷似不二家宝宝。全程呆萌痴笑看谢娜,场面温暖怡然。不仅仅和娜姐一起调侃了自己掉了的呀,而且现场还“控诉”爸爸曾不愿让她打鼓,而她终是用自己不断的努力以及练习,用斐然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梦想。那一份笑容背后,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以及坚持。她用那褪色的鼓棒,向我们诠释了她对梦想的执着。

  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是对未来生活纯真而美好的向往

  小萝莉王舒瑶在现场与谢娜畅聊梦想,她希望快快长大,能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当一个化妆师为妈妈化妆,当一个设计师,还希望长大以后能继续打架子鼓。这一个个看似小小的心愿,却包含了她对未来的所有向往以及期许。现场王舒瑶还为谢娜颂诗一首,将现场气氛推向暖心高潮,让人不禁润湿眼角,心生感动。

天上一个月亮

河里一个月亮

滚圆滚圆

晶亮晶亮

... ...

  河里的月亮就如同她的梦想一般,美好而晶亮。当梦想照进现实,她依旧不屈不挠的前行,以梦想为帆,以努力为桨,用那一份坚持让它继续闪亮。

  守护童真,守护梦想,逐梦路上不二家相伴

  作为《神奇的孩子》栏目官方指定产品——不二家,是一家老字号的食品生产商,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以后,不二家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却依然稳占国内糖果市场前三席位。正是源于不二家那份匠者之心,坚持高品质,好味道,才能让它立于不败之地。

  106年的坚守只为守护每一个“孩子”的童真童趣,伴每一个孩子找寻自己的甜蜜梦想,去追逐,去闪耀。神奇的不二家棒棒糖,让梦想照进现实,让梦想点亮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