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狗仔辛苦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4:4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狗仔大圣表示将会在今天下午16点爆料某男星出轨的重磅消息,很多网友们猜测是已经结婚了的陈小春,不过该消息很快就被应采儿否认了,应采儿还比表示辛苦狗仔了。

应采儿否认陈小春出轨

狗仔大圣预告

  全明星探表示已经拍到了视频,并且在上午10点的时候会放预告,称这位男星是一个是非不多作品多的艺人,在圈内摸爬滚打很多年,为人很低调不张扬,这些预告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不过,这些预告出来之后很显然不是陈小春,而应采儿也在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个消息,应采儿表示:“听说我老公出轨了, 10点预告?你相信吗?狗仔辛苦了…… ”网友们也纷纷回应表示:“觉得不会是春哥的,你们两个感情那么好”、“山鸡哥是好男人,不会出轨的,我不信”、“不相信 看他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爱你”等等,狗仔大圣也转发了应采儿的微博表示:“夫妻之间信任最重要,您说是不是?”

狗仔大圣微博截图

  据狗仔大圣表示,这一次的视频已经排到了两人举止十分亲昵的部分,有视频有真相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重磅消息,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知道这一次全明星探又会曝光什么样的消息呢,不过也有网友们质疑消息的可靠性,因为此前,全明星探曝光张继科和袁姗姗的恋情,实际上两人只是一起吃个饭而已,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这次不要卖关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