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主演《被捏造的都市》人气火爆 上映4日观影人数突破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6: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池昌旭、沈恩京、安在洪主演的电影《被捏造的都市》人气超高,上映仅仅4日票房就突破了100万,人气势不可挡。

《被捏造的都市》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调查数据显示,2月9日上映的由池昌旭、沈恩京、安在洪等主演的电影《被捏造的都市》上映首周(仅仅四天)观影人次就突破了100万,周末两天就有70万观影人次,四天累计观影人次达到了100万以上,可见电影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同时《被捏造的都市》也成为了2017年目前为止上映的电影中用时最短突破百万观影人次的电影,不仅如此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的评价也都很好,票房口碑双丰收。

  电影《被捏造的都市》是演员池昌旭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通过电视剧积累了很多人气的池昌旭确定出演该影片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该剧的女主角确定为百想影后沈恩京,这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电影预售的时候就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后续发展也备受期待。

  《被捏造的都市》由朴光贤执导讲述了一男子被毫无理由地污蔑为杀人犯之后,与伪造的事件进行正面较量的故事,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剧情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