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韩东君扮“猹”萌态可掬 郭富城“金鱼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8: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我们十七岁》来到浙江文化古镇绍兴,十七岁兄弟团不但体会了重返课堂的乐趣,还走进鲁迅笔下的世界,变身少年闰土,集体捉猹。韩东君变身史上最机智“猹”,萌态可掬,还把一众哥哥们挑逗得人仰马翻,而郭富城则秒变“金鱼记忆”,还念叨着“我没输”和导演组耍赖皮,“郭三岁”再度稳稳上线,不能再多!

“郭三岁”耍赖不肯出局被抬出
 

  兄弟团变少年闰土 韩东君机灵戏耍兄弟

  鲁迅在名篇《故乡》中勾勒了一位机智勇敢、聪明能干、活泼可爱的少年闰土的形象,拿手好活便是在月光下捏一柄钢叉向胯下的猹刺去。来到鲁迅的故乡,自然也要体验一番鲁迅笔下的乡野童趣。兄弟五人穿上白马褂,化身少年闰土,第一个被抓的“猹”东君,穿上拖着尾巴的动物绒衣,眨巴眨巴眼睛,瞬间变身一只憨态可掬的“猹”。而蒙着眼睛的闰土们完全摸不清方向,只见“猹”东君忽左忽右地跳来跳去,不断挑衅“盲”闰土,闰土们忙活了半天,“猹”没抓到,却个个都被韩东君偷袭过,“猹”东君得意地在哥哥们身后吐舌头做鬼脸,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萌萌的韩东君太机智了,终于看到十七岁兄弟团有人的年龄超过三岁了!”

范明猹灵活多动 上蹿下跳
郭富城扮猹 悠闲躺地神情自若
郭富城变身游戏黑洞 出局观战
郭富城秒变金鱼记忆 不识兄弟
 

  兄弟团互换身份 郭富城一秒变金鱼记忆

  第二天的“早餐吉不吉”环节,兄弟团需互换名字,然后报出对方的新身份,第一轮郭富城对着已经成为“林志颖”的孙杨说“你是谁”,被导演组判定输,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郭三岁”开始耍赖,“他没对”、“我没输”,被导演组劝说要接受事实,还嘟着嘴一脸正气地说:“不接受”,“我不玩”……第二轮,“城宝宝”又童心大发,嚷嚷着要改规则,让所有人重新换过身份,然而换完身份后,自己却懵了,开启死记硬背模式,却还是把范明说成了“杜明”,所有人爆笑不已。郭富城不得不接受第二次被淘汰的命运,还一路嘟囔着“这个游戏不太适合我……”

  十七岁的疯狂囧途中,要说睡帐篷次数最多的非郭富城莫属,然而郭富城却越玩越来劲,大有要将“游戏黑洞”保持到底的势头。想知道在后续的旅程中,”郭三岁”会不会逆袭,敬请关注浙江卫视2月18日晚20:30《我们十七岁》!

韩东君捕猹 表情眼罩可爱卖萌
韩东君猹萌态可掬 灵活多动
韩东君猹萌态可掬 吐舌挑衅
华少猹左右躲避 仍不幸被捕
林志颖扮“猹”机灵谨慎防被抓
孙杨版“猹”灵活弹跳力惊人
兄弟团互换身份 郭富城金鱼记忆
兄弟团互换身份 状况百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