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炳锐《槟榔血》世界首映 狠辣演技诠释“禁忌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9: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青年导演胡笳执导,实力演员赵炳锐领衔主演的电影《槟榔血》入围了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并于昨日在电影节上开启了世界首映。据了解,在电影《槟榔血》赵炳锐大胆演绎“禁忌之爱”,他所饰演的“黎齐”自银幕曝光后便获赞无数,“狠辣”演技备受在场观众好评,也让国内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越发增加。

赵炳锐《槟榔血》
 

  赵炳锐《槟榔血》世界首映 狠辣演技揽好评无数

  据悉,柏林电影节作为“国际三大电影节”之一,其影响力广泛,奖项含金量极高。赵炳锐领衔主演的电影《槟榔血》能成功入围该电影节全景单元,演员实力可见一斑。而影片也于昨日在电影节上开启世界首映,片中角色悉数现出庐山真面目,精彩各处令人拍案叫绝。据了解,赵炳锐此次饰演的角色充满阴郁色彩,与他往常出演的角色各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赵炳锐去年在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饰演的男主角陈二狗,其狠辣拼命指数与此次在电影中“黎齐”这一角色在后期情感爆发上异曲同工,不少业内人士在观影后均表示看的十分过瘾,大赞赵炳锐对人物情绪的把握恰到好处,犀利的眼神展现出“狠辣”演技,片中有关于暴力、血腥的剧情也被他带有“血色”的表演呈现出来,让人印象深刻。不少电影发烧友们更直接开启留言轰炸模式,以此表示对这部电影的喜爱:“有幸刷完影片的留学狗表示,nili男神赵炳锐的演技不愧是影帝级别的,那犀利的小眼神简直绝了!”

赵炳锐《槟榔血》海报
 

  赵炳锐首触“禁忌之爱” 大胆突破极限尺度

  据了解,电影《槟榔血》讲诉了主人公黎齐(赵炳锐饰)与身边好友任宇共同生活多年,因女孩百灵的到来使得两人间的情感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三人同时掉入感情与欲望的漩涡中不可自拔,而此时外界力量的干扰,最终导致惨剧发生在他们身上……于赵炳锐而言,此次接触的题材前所未有,极具挑战,不仅是首次出演集暴力、血腥于一体的敏感同志电影,还需大开尺度谈起“禁忌之爱”,与一男一女暧昧谈情。加上全片台词量极少,要求演员必须靠肢体动作与眼神来表达人物情绪,因而对演员演技的考验更加严格。不少演员都因这类题材敏感的原因望而却步,赵炳锐却偏偏不走寻常路接演了这部电影,此前他曾透露:“我选择剧本不看题材,只看故事是否有意思可以吸引我!”如今这部影片已在国外首映,加之反馈信息的好评如潮,更是助力赵炳锐热度攀升,继续向国际影坛发力。

赵炳锐《槟榔血》剧照
赵炳锐饰演黎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