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选择》成收视黑马 引爆婚恋择偶讨论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电视业几年内已经历了好几番相亲热潮,2016年末到2017年初更是再度迎来情感类节目的井喷式爆发,但素人的相亲节目就是简单纯粹地找对象,明星情感体验类综艺则多是高颜值甜蜜虐狗成日常。在此背景下,乐视视频稳切行业热点,重磅推出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我们的选择》。该节目无论是嘉宾选择还是节目模式都在此类型综艺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道路,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累计播放量即将破四亿,成为了同类型节目的“黑马”。

柳岩畅游海上
 

  嘉宾选择大有讲究 素人闺蜜设计与众不同

  《我们的选择》嘉宾本身就具有强烈的符号感和话题性。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张柏芝、宅男甜心教主王心凌、宅男性感女神柳岩,她们是很多人心里的女神,却也被很多人诋毁,她们曾惊艳了生活,却也为生活所累。

  三位女嘉宾都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她们彼此之间有共鸣点也有区别。素人的融入则加强了人物关系上的互动和冲突,人物阶级层面、性别层面和性格层面都是饱满的,人物设置的多元化和繁复性让《我们的选择》这档节目具有不可预测性和悬念感。

  闺蜜的加入不仅能够真实立体的还原一个现代都市男女日常交往的生态圈,化解陌生男女相处时的尴尬,也使得节目的元素更加丰富。这档节目会让人无法简单的去评判爱与不爱,而是从人物的相处和细节去体会情感相处之道,从女神对爱情的态度去体验女人的心路历程。

王心凌男嘉宾亲密互动
 

  独特视角聚焦男女关系 明星择偶观引热议

  从整季下来观众的反馈来看,《我们的选择》已然成为大龄剩女的恋爱教程。在最后的跨年之旅中,三位女明星纷纷在浪漫的海底餐厅自曝择偶观,还讨论起了“女生最讨厌的男生行为”。王心凌和张柏芝均表示喜欢成熟的男人,而柳岩则一针见血的指出“男人永远不可能成熟。”并认为以工作忙为借口失联的男生最讨厌。然而,张柏芝的择偶观却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她讨厌男人粘着自己随时汇报行程,讨厌男人“为爱改变”,甚至自曝这几乎就是与前任分手的理由。

  三位女明星们各不相同的择偶观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节目中柳岩痛批“直男癌”,张柏芝与男嘉宾谈“出轨”,大家围桌而坐探讨“恋爱中最不能忍的男生行为”等都构成了一本内容丰富的“爱情教科书”,让女性观众借助女明星们的选择,思考和反观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感情。同时也可以让男性在观看过程中,清晰地衡量和认知自己。

张柏芝沙滩大战
张柏芝谈分手原因
张柏芝王心凌分享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