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大佬”沈东军与柏林电影节那些不得不说的“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54:42   来源:互联网   

  第67届柏林电影节于当地时间2月9日,即北京时间 2月10日开重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柏林电影节上可说群星璀璨。中国动画电影《好极了》也入围主竞赛单元,与来自各国的优秀电影作品一起展映。今年在柏林电影节上“复出”的老导演和崭露头角的新导演都不在少数,中国香港电影人施南生也将在今年接受柏林电影节摄影奖(Berlinale Camera)殊荣,这个奖项此前也曾颁发给演员巩俐、导演许鞍华等。

  中国导演刘健执导的动画长片《好极了》是唯一一部进入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这是中国动画长片第一次入围三大国际电影节(戛纳、柏林、威尼斯)主竞赛单元,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1982年,国产动画短片《三个和尚》曾获第32届短片竞赛最佳编剧银熊奖,此后尚无其他华语动画在柏林电影节获过奖。这也是继宫崎骏《千与千寻》之后,新世纪第二次有亚洲动画电影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刘健导演的《好极了》动画电影

中国导演王全安在柏林电影节

  除了王全安将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审,另一位备受瞩目的中国影人是通灵珠宝的CEO、法国乐朗酒庄主沈东军。作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携品牌首席时尚官唐嫣出席开幕式红毯,成为柏林电影节上最闪耀的东方面孔。

  对于沈东军而言,这一路红毯早已熟识于心,从2009年至今,通灵珠宝已经携手柏林电影节走过了9个年头,乌玛·瑟曼、保利娜·加西亚、朱丽叶·比诺什、茱莉安·柯勒、托妮·伽恩、崔娜·迪斯霍尔姆、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等众多国内外明星奥均佩戴通灵珠宝在历届柏林电影节红毯上惊艳亮相。

  同时,作为法国乐朗1374的酒庄庄主——沈东军也带着法国乐朗1374与柏林电影节再续情缘。

法国乐朗葡萄酒相醉67届柏林电影节

法国乐朗酒庄主、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在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与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法国乐朗酒庄主沈东军先生,与柏林电影节的那些不得不说的“情缘”吧!

法国乐朗酒庄主沈东军先生与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

  作为柏林电影节的“老朋友”,法国乐朗1374更是早在2011年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上就已经以其卓越的品质艳压群芳。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是一位对法国红酒文化了解颇深的爱好者,对于乐朗葡萄酒更是情有独钟。当他在电影节上看到乐朗酒庄乐朗古堡酒时,立刻在现场就兴奋地向随行朋友介绍了这款葡萄酒的不凡经历。无论是口感、年份、所获奖项他都了如指掌,对于乐朗堡酒所蕴含的贵族气质更是时赞不绝口。

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细心研究法国乐朗1374葡萄酒

  红酒向来与文化艺术密不可分,无论是绘画还是电影,它都将葡萄酒的欢乐优雅渗透其中,采摘葡萄的劳动场景、丰收的舞会、欢乐的葡萄酒节,无一不给人们留下美好的享受。而法国乐朗1374也希望将这种梦幻的迷醉带给柏林电影节上的每一个人。

  2017年正值法国乐朗1374葡萄酒品牌大卖之年,全国已超过近千位代理商,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同时法国乐朗1374也紧随通灵珠宝步伐,成为影视剧营销先行者,也因法国乐朗1374干红葡萄酒高贵的品质,更被两部顶级制作大剧选为剧情并参与拍摄,成功开启了法国乐朗1374的娱乐营销时代;加之通灵珠宝强有力的品牌背书,推动了法国乐朗1374一次次荣登世界顶级盛典,为众多群星名流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葡萄美酒。

  如果您想更多了解法国乐朗葡萄酒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沈东军葡萄酒分享”,或关注微博@沈东军葡萄酒分享,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