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火剧《被告人》6集出现反转 剧组透露7、8集将有令人痛快的反转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5: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SBS电视台月火剧《被告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昨晚首次突破了20%收视大关。男主角池晟在这部戏里真的好惨,几乎每一集都在哭,他在剧中的每一种情绪,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不管是发现线索的瞬间,或者被打压、欺负的瞬间,都令观众们跟着池晟或喜或悲,演技真的太好!

  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正宇(池晟饰)杀害妻女案件的二审中,法庭维持了原判,因此正宇成为了死刑犯。当晚在牢房里,正宇决定要上吊自杀,喃喃自语地说着:“是我杀了智秀和夏妍。”但此时出现了大反转,原本在监狱中对朴正宇照顾的无微不至的李圣圭(金玟锡 饰)在正宇身后说:“不是哥做的,是我杀的”。圣圭还唱起了夏妍(正宇女儿)曾经唱过的儿歌,让正宇震惊的走到圣圭面前大喊:你到底是谁?

  当天朴正宇知道了原以为死去的女儿朴夏燕依然活着的事实,也记起自己之所以在陈词时撒谎也是知道女儿活着,为了保全女儿所做出的选择,昨日最后播出的圣圭绑架朴夏燕的反转剧情也让观众倍感紧张。

  对此,剧组方面表示:“《被告人》剧情发展到第7集和第8集时,将会有大型反转,会让观众惊讶,并且充满痛快。”

  池晟15年主演的《Kill Me Heal Me》也是一部十分虐心的剧,池晟演这种悲惨男主角的戏演的十分精彩,在《被告人》中对于自己失忆了的愤怒大吼、思念妻女伤心哭泣、无助旁徨时的失魂落魄等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制作组表示池晟塑造“朴正宇”这个角色需要大量的心力和体力,即使如此,池晟在片场依旧活力满满。剧组人员透露:”池晟有着领导能力和热情,与现场的演员、工作人员一起工作着。在精神上、体力上消耗很大的过程中,池晟在休息时间,也会不断和同僚进行对话,为了更好的作品做出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