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敏雅是女偶像中首个拥有挖掘机驾驶证 《名单公开》明星们的另类资格证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5: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常我们看到的明星,她们有着美丽的面貌、精湛的演技和实力的歌声,但你想过除了这些之外,他们也会有和普通人一样的技能吗?在13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7》中,以“人生的保险,明星的资格证级别”为主题开展了特辑,其中有一些明星拥有的资格证绝对让人惊讶。

  第1名:李秉宪——咖啡师资格证

 

  作为韩国知名演员,李秉宪以银幕上塑造的多个硬派角色如军人、忍者出名,不过他拥有的资格证确实咖啡师资格证。据悉李炳宪是在2010年拍摄犯罪惊悚片《看见恶魔》的休息期间考取了咖啡师资格证。由此他也养成了每天一睁眼先喝一杯咖啡的习惯,并且每天带着自己制作的咖啡出门。

  第2名:李瑞镇——水上动力游乐器具驾驶证

 

  当年为了拍摄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李瑞镇特意考取了“水上动力游乐器具驾驶证”。于是我们在节目中看到了李瑞镇亲自驾驶“瑞镇号”带着Eric、尹均相出海垂钓的画面。

  第3名:李顺载——保险设计师资格证

 

  韩国知名的老戏骨,他会说英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国语言。据悉78岁的李顺载为按照规定出演保险公司广告,接受了保险公司职员1:1授课,利用拍摄电视剧间隙学习,取得了保险设计师资格证。

  第4名:SISTAR昭宥——美容师资格证

 

  昭宥身材性感,料理实力出众,但是她的资格证和这些都不相关。据悉在她15岁的时候进入美容学院考取了美容师资格证,在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下也完全可以自己完成发型和化妆。

  第5名:Girls Day敏雅——挖掘机驾驶证

 

  据悉敏雅是为了节目《栖息地》而去考取的挖掘机驾驶证。她不仅在消化繁忙日程的同时上挖掘机学院,也成为了女子组合中首个成功拿到挖掘机驾驶证的人。此前敏雅曾通过SNS公开了自己的挖掘机驾驶证件,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第6名:闵镇雄——助理护士资格证

 

  演员闵镇雄的资格证不容小觑。之前在檀国大学法学系入学的他在母亲的劝说下报了助理护士学院,之后在努力下经过韩国国家考试合格,在军队中还获得过医务兵。

  第7名:吴娜美——水上救助资格证、美容师资格证以及种子技能师资格证

 

  笑星吴娜美拥有以上三个资格证,看上去都非常实用。尤其是在她最近出演的tvN综艺节目《大脑感性时代—性感男子中,分清了气味种子的分类,让人惊讶。

  第8名:金泰希——潜水资格证

 

  本期节目中公开了金泰希拥有海底潜水资格证的事实。报道称金泰希曾在关岛游泳时差点出事故,因而对游泳产生了阴影。后来在好朋友李荷妮的劝说下学习潜水,并于2012年的作品休息期拿到了潜水资格证,之后金泰熙拍摄水下的戏份时就再也没用替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