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情人节飞碟中心开唱 用歌声传递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7:4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2017(爱在一起)就是爱情年!而今年的情人节,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2月13日,14日连续两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序幕!静茹时而甜蜜、时而动情、时而欢乐的歌声里将爱传递。独特的「梁式」歌声配上令人看得目不暇接的舞台灯光,交相辉映,令全场歌迷们仿佛置身于浪漫的幻景之中。

  现场听梁静茹的演唱会,就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她用温柔的声音融化你的心,用一句句戳心窝的歌词拉你进入你的回忆,让你更加珍惜身边亲爱的人。梁静茹的作品对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情歌,更是人生一段段独特的记忆。从《勇气》到《可惜不是你》,经历了《分手快乐》、《无条件为你》、《会呼吸的痛》,现场她的每一首歌都伴随着歌迷成长,独特的“梁式”唱腔将再次唤醒“鱼迷们”那些温柔了岁月的爱之回忆,引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大合唱。

  整场演唱会除了有动人的歌曲,梁静茹也分享自己完整的音乐历程。从当初青涩的小女生转变为如今自信满满的天后,她告诉全世界自己是靠对音乐的“任性”的喜爱走到今天,而作为母亲的梁静茹也和所有人分享家庭生活中的喜悦和感悟。

  本次举办地作为世界顶级的文化演艺场馆以及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自2010年正式落成以来,不仅是国内外演艺明星举办演出的首选场地,也是拥有国际超高标准的多功能性运动场馆。同时约20,000平方米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式综合零售商业区、全天候带给不同年龄层次宾客美妙梦幻冰上体验的真冰溜冰场、定位时兴、奢华的五星级连锁影城也一应俱全,创造出了别具一格的“一站式”复合文化娱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