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井柏然携手 献唱《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同名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08: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迪士尼经典动漫电影《美女与野兽》也真人化了,真人版同名电影 将会于2017年3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日前,该影片公开了中文同名主题曲,由田馥甄(以下称之为Hebe)和井柏然两人携手献唱,先声夺人叩响真爱。

田馥甄井柏然献唱《美女与野兽》
田馥甄井柏然
 

  这一次是Hebe与井柏然两人的第一次合作,Hebe本人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歌手,拥有着非常完美的声线,嗓音空灵清透同时还有着让人舒服的纯净,声音很甜,高低音都能很好的驾驭,而井柏然也是歌唱节目选秀出身,声音如同他的外貌一般出众,华丽又不失温柔和性感,两人的配合也十分默契,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开口跪,两位梦幻般的组合给网友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听觉体验,歌声让人难以忘怀。粉丝们也纷纷希望两人今后还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联合主演,电影的故事和动画相似,讲述了善良勇敢的女主人公贝儿与变成野兽的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中邀请了艾玛·沃特森出演女主角贝儿,造型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艾玛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无论是在哪方面都很符合人物的特点,因此也很期待艾玛的表现,加上大帅哥丹·史蒂文斯以及卢克·伊万斯,俊男美女的组合自然十分受欢迎。

  《美女与野兽》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17日在美国和中国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