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否认结婚:真的没有 曾被传与王菁结婚多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09: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何炅在其主持的节目《向往的生活》中被女嘉宾提问是否已经结婚的时候,何老师直接否认了已婚的传言,并且表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

何炅
 

  节目中参与节目的女嘉宾向何老师提问是否结婚的问题,何老师面对提问直接否认,表示自己并没有结婚,但是嘉宾不死心多次追问,何老师也再三否认:“就是没有啊!”最后女嘉宾感到很不可思异:“这么暖的怎么还没有嫁出去”而何老师反问女嘉宾:“为什么一定要嫁出去呢?”

  何老师是十分优秀的主持人,同时有着很高的智商和情商,是很多人心中十分完美的人,同时何老师出道多年来很少有绯闻,让人一直很好奇他的感情生活。近年来,何老师与王菁两人的恋情传闻被曝光,有媒体还拍到了两人的亲密照,表示两人在一起已经快10年了,更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结婚了,只是没有对外宣布,这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不过面对这些传闻,何老师也从来没有过回应,这也让网友们更加好奇何老师的感情。

  不过,对于“何老师否认结婚”被关注,节目官方微博也表示难过,不希望节目变成一个八卦的节目,原本就是朋友之间的随意聊天却被过分解读,很难过也很自责,这并不是节目的本意,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这一点了,请多多关注节目中的平静和美好吧。粉丝们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的关注何老师的私生活,希喜欢他就多关注他的作品,多支持他,这样才是对何老师的保护,不管怎样都会祝福何老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