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不到的TA》情人节虐汪:孙杨李沁泳池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0: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又与大家准时见面了。此次“主人”与“手机人”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童心未泯的大男孩孙杨遇上古典气质小花李沁,在“每逢佳节必撒粮”的浪漫气氛下,二人由相互嫌弃到逐渐走心,甜且虐的连线互动不禁让吃瓜群众时刻揪着一颗少女心!

  初次连线碰壁孙杨表示不愿和陌生人说话

  孙杨作为一枚正儿八经的体坛偶像,在《触不到的TA》节目中全方位曝光了日常生活的萌态,身穿大裤衩分分钟上演“沙发瘫”,并在和李沁的聊天中尽显耿直boy的一面。初次连线,孙杨对这一通打扰酣睡的电话感到万分嫌弃,尽管李沁在通话中连爆几个重磅猛料,也未能激起他对这场“冒险”的任何兴趣,认为这是骚扰和忽悠,直言:“不愿意跟陌生人说话”。初次连线就碰壁让李沁有了点小情绪,声称“很生气”并强行挂断孙杨的电话,让另一头的大白杨一脸蒙圈。

  隔空吃饭被唠叨孙杨叹言公众人物没生活

  孙杨“吃货”的大名早已是流传甚广,在与“手机人”隔空约饭中,李沁却变身“小记者”开启了连环发问模式,面对“不让吃货动筷”的套路,孙杨刚开始还能保持微笑“答记者问”,但在一系列“唠叨”后大白杨再也无法淡定,强行打住李沁的问题好让自己吃两口饭。

  最终尝到美食的孙杨总算愿意“打开心扉”,开始与“手机人”李沁袒露自己的内心世界。看起来光芒四射的孙杨,却坦言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困扰,处在一个“被大家随时随地看着的状态”,“我没有办法正常地走在大街上,因为我怕会影响和打扰到别人”他说。但一和李沁聊起游泳,孙杨眼神却闪着光:“游泳是我的一份职责,也是我需要去担当的。”在一番倾吐后,二人从开始的相互嫌弃到开始相互倾诉,看到这对“主人”和“手机人”惺惺相惜的画面,网友评论说:“已经做好了被撒狗粮的准备”。

  泳池约会考验重重 李沁笑嘲孙杨数学黑洞

  感情升温后的二人决定相约泳池见面,刚要出门的孙杨不料却被反锁在阳台。面临“密室逃脱”的挑战,孙杨却突然兴奋,赛场上争强好胜的天性让大白杨瞬间胜负欲爆棚!然而火速找到线索和密码箱的大白杨,万万没想到这竟是一道数学题!深陷多年算数“黑洞”的他也因此被手机人拍手“嘲笑”,借助计算器才得以成功出逃。经历重重考验,孙杨最终如约来到了他最熟悉的游泳馆。见到李沁本人的孙杨判若两人,初次连线的“嫌弃”全然不见。当被问到相处一天对李沁的看法时,孙杨娇羞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手机人…挺喜欢的”。收到“表白”的李沁感动不已,二人无需多言却“眉目传情”,回想一天的奇妙体验依依惜别。

  据悉,下一期《触不到的TA》马可将携手机人“锰蓝”与大家跨次元相遇,马可被当众曝光初恋,手机人“锰蓝”又遭遇了怎样的危险?敬请期待每周二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