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别传统模式?《超级“仓老师”》萌宠沙盘引爆直播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0:2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去年七月由KK制作的,引爆直播圈的萌宠沙盘直播节目《“仓老师”来了》么?经过全面升级,化身《超级“仓老师”》卷土重来了!

 

  在《超级“仓老师”》节目中,嘉宾需要选择一只或多只仓鼠,由仓鼠规定时间内在迷宫沙盘中撞倒积木的数量决定嘉宾成绩。而仓鼠每撞倒一块积木嘉宾都会获得相对应的礼品,运气好的时候嘉宾更是能收获数万元的奖品。为了增加节目趣味,嘉宾在游戏过程中更是可以通过“拯救”“加时”等道具获得优势。

  如今,经过众多真人秀节目的洗礼,按照脚本“表演”的录播节目已经难以满足观众的胃口。《超级“仓老师”》选择在直播中将萌宠竞技和主持人解说相结合,同时正面将节目的不可控展现给观众的表现方式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

  近年来,在传统离线视频内容高度同质化的局面下,网络综艺节目成为大势所趋。在线直播的自制内容几乎已经成为视频网站和直播平台树立内容和品牌的关键。然而,对于直播节目,如何在内容点和互动性上进行取舍和平衡,成为衡量节目质量的关键。

  在内容和互动的平衡上,《超级“仓老师”》给出的答案是,每一个观看节目的观众都可以通过直播间弹幕和礼物应援的和主持人进行互动,和主持人一起在节目直播的同时对内容进行加工。同时,仓鼠在沙盘中行动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大了节目的趣味性,即嘉宾需要不断地和弹幕观众进行互动寻求礼物道具支援,观众通过弹幕和礼物应援帮助嘉宾度过难关。

  《超级“仓老师”》由KK制作直播,于每周四下午16:00在KK50015房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