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否认结婚并称:一定要嫁出去吗? 何炅昔日恋情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0:2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何炅绝对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主持一哥,一向以温暖有礼貌著称的何老师如今已经43岁了,在时下艺人们纷纷结婚生子的大潮中,何炅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从未透漏过关于结婚生子的讯息,使得许多观众替何老师着急。

 

 
 

 

 
 

 

  2015年曾有媒体曝光何炅与疑似女友王菁的亲密照,爆料称,“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当时,还曾有圈内知情人士出面证实,确认何炅女友系王菁,并透露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已经恋爱十年,而且女方为何炅的事业增益不少。当时何炅的粉丝们都纷纷表示祝福,也真心的希望何老师有个温柔贤良的女子陪伴。

  但是,近日何炅录制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明确表示自己未婚。节目请到的一位女嘉宾再与何炅闲聊时问到:“你结婚了吗?”,何炅打到:“没啊”,女嘉宾似乎不太相信又追问了两遍,何老师则再三否认,还说:“就是没有呀!”嘉宾随后还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无奈反问:“一定要嫁出去吗?”何炅如此坚定的回答,看来是真的哦,可是何老师和王菁的消息明明很可信啊。

  据了解,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专辑,都有王菁的功劳,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而何炅也曾说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像亲人”,而且一直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

  此外,何炅在大学时期曾有一位初恋女友,他的初恋女友姓“海”,单名一个“棠”字,湖南邵阳人,是湖南台原主持人、同时也是《快乐大本营》开播之初的男主持人海玻的妹妹。1997年海玻搭档李湘主持《快乐大本营》红遍全国,但是1998年海玻却因眷念幕后而离开《快乐大本营》,走之前他向台领导推荐正在北外读书、妹妹海棠的初恋男友何炅,从此成就了何炅。据悉,海棠人如其名,气质高雅,跟何炅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同学,何炅是阿拉伯语系,而海棠是日语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