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actioncinema:《极限特工3》纯粹的无脑娱乐片 甄子丹抢了绝大部分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1: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是一个并没有观众真正想要的、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这部影片找到一个合理的借口,说服了制作人和男主角范·迪塞尔,于是大家再次“玩”起来。

《极限特工3》剧照
 

  这真的是一部简单的公式化电影:把《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优点搬过来,比如可笑的动作场景和“团队”的概念,再将这些注入《极限特工3》这部更加荒谬的电影。这一次桑德·凯奇不再孤身作战,他被“xXx”项目新的主管说服回归,从香港超级巨星甄子丹扮演的“项”所领导的小组中,夺回一个名叫“潘多拉魔盒”的设备,对手的团队中有泰国武术明星托尼·贾,宝莱坞巨星迪皮卡·帕度柯妮,以及现任终极格斗冠军迈克尔·比斯平。

  为了对付“项”跟他的助手们,桑德招募了自己的队伍:鲁比·罗丝扮演的致命狙击手,超级可爱的妮娜·杜波夫扮演的科技极客,以及影片中最没有用处的两个角色——中国歌手兼演员吴亦凡扮演的DJ,以及《权力的游戏》男星罗伊·麦克凯恩扮演的司机。为什么说他们最没有用处?因为这两人的技能,分别是“大家跳起来”和“开车撞东西”,还用解释更多吗?

  说真的,“项”的团队能够在5分钟内干掉桑德·凯奇的队伍,为了平衡实力,至少也应该将托尼·贾放在桑德的团队。可悲的是,电影中却不是这样的情况,托尼·贾的能力并没有得到充分展现,他在《速度与激情7》中的出镜更多。让甄子丹和托尼·贾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但却没让他们两人对打,这对喜欢动作片的影迷完全是一种伤害。

《极限特工3》甄子丹抢了绝大部分亮点
 

  说到甄子丹,西方观众真的要对他刮目相看。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建立的良好反馈的基础上,甄子丹在这部电影中又跟迪塞尔并列男一号,而且从身手敏捷的偷走“潘多拉魔盒”开始,他的每次出场都成为电影最耀眼的时刻。尽管已经53岁了,但这个男人的体能仍处于巅峰状态,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

  电影中的绝大部分亮点都在甄子丹身上,从他跟迪塞尔在车流不息的高速公路上的追逐打斗,再到结尾时在一架巨型飞机上失重肉搏,西方观众看到了甄子丹堪与《侠盗一号》相媲美的动作戏,这里的关键字是“西方观众”,因为在东方观众尤其是中国观众眼中,甄子丹在《极限特工3》的动作戏,简直就是在闲庭信步。对于西方观众来说,人们看到了甄子丹惊人的出手速度和技巧,在这种动作戏中,没人能比他做得更好。

  总体来说,《极限特工3》是一部纯粹的无脑娱乐片,将物理定律留在家里,享受你在电影中看到的东西吧,如果你觉得在水中骑摩托车是不可能实现的,那么这部电影并不适合你。

  电影评分:满分5分

  情节:2

  演技:2.5

  动作:3.5

  综合:3.5

  本文来自专门关注动作电影新闻、影评的Maactioncinema(简称MAAC)网站,作者为网站创始人David Vo。

  动作影评网Maactioncinema介绍:一个致力于武术动作电影迷的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