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曝光 Hebe井柏然情人节献唱浪漫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1:3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迪士尼全新浪漫经典《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已经确定将于3月1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今日,影片同名中文主题曲首度曝光,于情人节之际在QQ音乐独家浪漫上线。华语乐坛天后Hebe(田馥甄)携手当红小生井柏然深情唱响经典旋律,全新诠释爱情名曲,先声夺人叩响真爱,绝对不容错过!

《美女与野兽》中国版电影海报
 

  《美女与野兽》原是著名童话,赞颂跨越世俗与偏见的真爱,享誉世界长盛不衰。1991年,迪士尼影业以动画片形式将其搬上大银幕,取得巨大成功,荣升传世经典。值得一提的是,《美女与野兽》的音乐元素居功甚伟,影片最终斩获两座奥斯卡金像奖,即是最佳配乐奖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由情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皮博·布里森(Peabo Bryson)对唱的同名主题曲情深意浓、余音绕梁,成为全球传唱的经典情歌,至今仍是耳熟能详。

  2017年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涅槃登场,经典主题曲亦华彩重生。全新英文版由当红歌手“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传奇哥”约翰·传奇(John Legend)联袂奉献,中文版则邀得华语乐坛天后Hebe(田馥甄)和当红小生井柏然倾情演绎。Hebe拥有完美声线,嗓音纯净清透,技巧娴熟多变,无论是作为音乐天团S.H.E的一员红遍大江南北,还是单飞后锋芒愈发惊艳,独具一格的田氏音乐风格始终是华语流行乐坛的一抹亮色。井柏然凭借《捉妖记》、《盗墓笔记》等在电影领域票房爆棚、大放异彩,跻身内地一线小生行列;而相比演员,歌手也是井柏然的“本行”,其嗓音一如其俊朗外貌,华丽清澈又温柔性感,拥趸无数,堪称演绎深情王子的不二之选。在《美女与野兽》这首中文版主题曲中,Hebe浅吟低唱倾诉呼唤,井柏然温柔回应声声动情,感人至深,势必将成就华语情歌崭新经典!

《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推广封面
 

  为了庆祝浪漫情人节,这首温情脉脉的主题曲也特地选择在今日,于QQ音乐平台独家首度公开。观众可登录QQ音乐网站或者打开QQ音乐App, 就能免费收听由Hebe和井柏然倾情演绎的《美女与野兽》中文同名主题曲,感受这一份无与伦比的至真浪漫。

  迪士尼影业2015年推出的真人版《灰姑娘》就大放异彩,作为真人童话系列最新作,更具经典地位的《美女与野兽》愈加不惜工本。影片卡司星光璀璨,从《哈利·波特》中走出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艾玛·沃森诠释内外俱美的美女贝儿,《唐顿庄园》中儒雅俊朗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变身痴情野兽,《霍比特人3》主角巴德饰演者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演绎英俊邪恶的反派,更有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等骨灰级演技派明星保驾护航。影片幕后团队同样分量十足,曾执导歌舞大片《追梦女孩》的比尔·康顿(Bill Condon)担任导演,而凭借动画版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的艾伦·曼肯再度加盟配乐,势必再创巅峰。

  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就将登陆内地院线,2017年最精彩绝伦的浪漫旅程与你相约大银幕!

Hebe井柏然浪漫合影
Hebe井柏然手持玫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