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炫舞梦工厂in-Music明道生日会,明白你心,为你道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3: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绅士、成熟、男神、性感...我一时找不到一个确切的形容词来描述这个男人,深情的双眼,迷人的微笑,温柔的声音,骨子里散发的男性荷尔蒙。双鱼座的他,浪漫儒雅,就像童话里一出场便迷倒无数女人的“白马王子”。他是演员,是主持人、更是影视爆棚的实力偶像。一路走来,他才华绽放,光芒无限!

  他,就是明道。

  2月26日晚,这位“王子”即将来到in-Music的舞台举办他的互动生日会。这不是一次简单的生日趴,是由炫舞梦工厂联合天音互动,为明道的粉丝“稻米”们带来的一次超级福利!现场不仅为大家一展歌喉,倾情献唱数首经典歌曲。还将会大秀舞技,释放他的全能魅力!

  本次生日会通过炫舞梦工厂和多家平台的全程直播,力求让每一位喜爱明道的粉丝都能参与其中,一同感受生日氛围!生日会当场将有丰富的线上互动环节和亲密的互动小游戏,还有满载着明道本人诚意的礼物赠送!不仅现场的粉丝有机会吃到男神亲自喂的蛋糕之外,在荧幕面前参与互动环节的粉丝,也有机会让明道读出你的名字,赢得独家签名大礼!

  in-Music作为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合推出的全新明星O2O互动演唱会品牌秉承“零距离”的理念,追求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带来360 度全方位的亲密互动参与体验的同时,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让线上线下的用户深度参与玩乐,共享互联音乐时代的全新定制体验,重新定义O2O互动演唱会。本次明道生日的“主题”是由粉丝定义,甚至互动环节和小游戏也是由粉丝们的“定制”选出。酷炫的舞台效果,好玩的互动游戏,再加新奇的定制体验,绝对会是一场让人难忘的生日狂欢!

  “明”白你的心,“道”出我的爱。全能偶像王子,明道一路走来,对演艺事业充满热忱与坚持,也十分珍视每一位“稻米”。这是属于他和“稻米”的浪漫约会,我们一起相约2月26日19点30分,雍和宫糖果三层音乐厅,in-Music明道生日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