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岳撬佳人》情人节场场爆满 清纯助理若寒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5: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关注的《疯岳撬佳人》日前在情人节上映,由人气女神袁姗姗以及小岳岳主演,众多大咖纷纷友情客串一把剧中角色,凭借着前所未有的“笑”果,让许多观影的影迷们捧腹大笑。除了要给剧中女主角以及男主角的演技点赞之外,饰演剧中女主角助理的若寒也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关注。

  据了解,在剧中,小岳岳饰演的男护工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自卑的人,面对自己心仪的女神,不敢接近。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断跟女神产生各种奇妙的气场,最终拿下了心仪的女神。在剧中,岳云鹏将“岳”式喜剧的招牌发挥到了极致,众多魔性表情包让人目不暇接。欢乐十足的同时,还蕴含着对爱情的执着与向往,正能量满满。

  在剧中,若寒化身为女神设计师张子墨的助理,长相清纯,气质出众的她,迅速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而事实上,因为若寒不俗的气场以及表现力,很多时候导演也乐意给她一个特写,进一步衬托她优雅大气的一面。

  “若寒在剧中的角色属于那种非常关键的,因为如果缺少了若寒,就会让整个影片构架显得不丰满,太寡淡。虽然若寒不用说太多的台词,但是这更考验她的演技,因为很多时候都需要她用眼神、神态以及动作表现出这一角色的不同情绪。若寒作为一个首次接触电影的新人,我觉得很惊喜。”谈及若寒,《疯岳撬佳人》的导演对之赞不绝口。由此可见,虽然若寒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凭借着演技已经征服了不少业内人士。

  凭借着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演技,若寒未来必然会在影视圈有一席之地。期待她出演更多的电影以及电视剧,为更多观众带来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