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上触手打王者 粉丝:你家不要找女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6: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没有张艺兴,不是情人节!2月18日晚18:00-21:30,属于Xback的真正情人节到来,张艺兴上触手(官方直播间房间号:1222)直播打《王者荣耀》展现自己移动电竞天才少年的另一面,更有一系列不能说的“秘密”现场爆出。

  触手全程直播,360度无死角观看艺兴游戏超神的每个表情,随机抽取回答粉丝最想知道的事。你有什么小疑问,还有3天时间,快快准备起来吧!

  靠肝不靠脸,靠勤奋不靠天赋,笑起来永远有2个温暖的酒窝,就算微博自己的小天地里放出的是孤身一人的照片,对外依旧是拿着玫瑰翩翩绅士、温暖每个Xback的小内心。2月14日请让你们的男/女朋友陪伴你们,2月18日,把时间交给艺兴,与艺兴一同走进,虚拟世界的疯狂冒险。

  艺兴的对手,是在去年拿下《王者荣耀》全国各大比赛前三的eStar、XQ和sViper战队,虽说队友也是全国顶尖的主播:蓝烟、若月、mds丶剑仙、实力派小新、忆寒他们,但因为主播平时不常配合只强调个人能力,怕是在战术上要略输职业战队一筹,让小编替张艺兴捏一把汗,不过面对这样的职业选手,虽败犹荣!

  据小编一手消息,张艺兴已经跟这些主播在练习配合了,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如果这两天在这几个主播的直播中看到疑是艺兴账号,千万不要惊讶。

  另外,小编我要偷偷爆个趣味料,自触手情人节放出玫瑰骑士艺兴的图片,有粉丝留言:你们家千万不要找女代言人,就算找了也不要跟艺兴配对。感受到粉丝们的“诚意”,原本定的给张艺兴搭配女队友的想法被触手船长一票否否否定了。所以,大家要不要给非常体恤民情的触手船长大人,点个赞?左括号单身狗表情右括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