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情人节之后的又一把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8:5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凌晨,杨紫通过微博公开了与秦俊杰的恋情,表示“情人节快乐”并且晒出了与秦俊杰的搞怪合影,而秦俊杰转发杨紫的微博表示:“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两人也正式公开恋情,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还调侃道没想到情人节都过去了还被喂了一口狗粮。

杨紫秦俊杰
 

  在公开的照片中,杨紫和秦俊杰两人都穿着古装,自下而上的拍摄视角让两人的表情看起来很搞怪,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可言,这也难怪秦俊杰会“抱怨”为什么发自己这么难看的照片了。此前,杨紫和秦俊杰两人被媒体拍到甜蜜的亲吻照以及入住同一酒店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是有知情人士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如今,杨紫秦俊杰正式公开,并且大方秀恩爱,网友们也送上了祝福。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通过电视剧《青云志》而相识,拍摄完《青云志》之后两人变得亲密起来,而且微博互动不断,庆生调侃也很平常,两人年纪相当,而且都是很努力的演员,在一起很般配,网友们也希望两人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另外,杨紫和秦俊杰两人除了电视剧《青云志》之外还合作了《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剧中两人饰演情侣,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情侣搭档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呢,让网友们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