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励志佳作《何故惹凡尘》——看职场小白如何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9: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除了大电影备受关注外,一些小成本良心网络剧也在逆袭。最具代表性的筷子兄弟、大鹏、叫兽、张天爱,他们都是从网剧开始,进而走上大荧幕。2017年不管是修仙剧、耽美剧还是穿越剧、虐恋剧都在全力开挂。

  2月16日,由桃花季和粉丝网跨界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何故惹凡尘》将会登陆乐视网。这部剧从演员到戏份都由粉丝决定,就演员来说虽然不是当红的小鲜肉,但是也有超高颜值,而且剧情也是很多宅男腐女喜欢的情节……从杰克·特维斯特到张国荣,情感不分国籍、性别、年龄,在对的时间碰到不应有的感情,错即是对!

  从2017贺岁档的《西游伏魔篇》、《乘风破浪》、《大闹天竺》,都贯穿了喜剧风格。相信接下来一大波网剧都要走既讨喜又主流的喜剧路线了。而“不走寻常路”的良心网剧《何故惹凡尘》 男男虐恋的情节贯穿始终,绝对是独树一帜!

  作为出品方之一的【桃花季】始于2008年,是国内主流的贴身健康内衣品牌之一,拥有多项市场领先的健康内衣专利技术,致力于为会员消费者提供“时尚、健康、舒适”的全品类内衣产品,着力构建一站式、全渠道的贴身健康穿着商业价值平台,让零售更简单。 桃花季和粉丝网的第一次合作,邀请了年轻充满活力的新生代演员加盟,敬业程度和表现力绝对值得你关注。

  影片讲述的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职场新人路小凡(男一),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恶意报复……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又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2月16日下午三点,乐视网邀你一起观看励志腐剧《何故惹凡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