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通过北电艺考初试 林妙可自曝:无缘北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9: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一度的艺考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云集在各大艺考考点,同时王俊凯、林妙可等人气偶像的参加也让原本就很热的艺考更加受关注。据相关消息表示,此前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王俊凯和林妙可两人目前都已经知道了初试的结果,王俊凯初试通过顺利晋级复试,而林妙可自自曝:“无缘北电。”

王俊凯

  据悉,王俊凯在初试的时候朗诵了莱蒙托夫的诗歌《帆》,在公开的视频中王俊凯表现得很好,朗诵的很有感情,富有张力,而且语言功底也很好,通过初试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北京电影学院公布的复试榜中,王俊凯也顺利进入复试阶段,让人看好。与王俊凯同时参加北电艺考的林妙可则没有通过初试,林妙可自己也表示:“无缘北电”情绪有些低落,不过林妙可这一次还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并且通过初试,复试也顺利完成,有望进入中戏学习。

林妙可自曝无缘北电

  对于王俊凯通过北电初试很多粉丝们给予了祝福,希望王俊凯复试顺利,能够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学校。今年,参加艺考的学生有很多,光是北电就有38000多人,竞争十分激烈,仅初试就用了7天的时间,而最终的录取人数仅仅是75人,可见考生们压力也很大。祝福王俊凯能够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林妙可能够顺利通过中戏的复试。

新闻表情